Wednesday, December 24, 2008

弦外之音

老板说:“这一部分的见解很好。”

老板真正的意思是:“其他部分都是垃圾。”

男友说:“我跟她只是普通朋友。”

他真正的意思是:“我跟她上过床,但是,你没必要知道。”

你约会的那个男人说:“我突然有事。”

他真正的意思是:“有一个更好的人选出现了。”

跟你正闹分手的男友说:“我们应该给机会让大家多人是其他异性。”

他真正的意思是:“我已经这么做了。”

2 评论:

PB. Lim said...

《《男友说:“我跟她只是普通朋友。”

他真正的意思是:“我跟她上过床,但是,你没必要知道。”

你约会的那个男人说:“我突然有事。”

他真正的意思是:“有一个更好的人选出现了。”》》


不会吧!怎么会这个意思呢?????嘻嘻

新芽科学 said...

想太多了,不能一概而论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