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5, 2009

ばんごはん---すし金

Hurray~~~~
my favorite!! Salmon ~~~~~~

what a nice garlic fried rice
like it so much!! Yummy~~~
what a nice ramen~~
the sup yummy yummy~~~

Don
Yummy yummy~~with the tempura prawn





10 评论:

Javy said...

原来打日语字是为了……
羡慕,上一次吃寿司是和你一起去,好久了的感觉。

Ke Li said...

这种普通的我早就会打了!只是不会打kanji字的罢了!

vincent said...

不过,楼上的很普通下咯~干吗不post比较特别的。。。在你“面子书”里的。。。。那些很好吃哟~

Jane_美琴 said...

不如我们考完试后一起去咯?十一点一考完就一块儿去?嘿嘿嘿~~

Ke Li said...

jane:huh???又来??十一点考完又要吃sushi king咩。。

Ke Li said...

vincent:面子书的那些又不是sushi king里吃的,而且楼上所post的都是同一晚内吃的嘛。。。嘻嘻~~~

Jane_美琴 said...

思健说考完试去唱歌哦。。。怎样?寿司不吃也就算了啦!反正上个星期我才吃,而且下个月又有promotion。。哈哈^^

vincent said...

美琴:不懂谁昨天先提议的厚。。。
keli:原来这样。。。sushi king的。。感觉很普通。。。

Ke Li said...

vincent:要求不要那么多嘛。。。金宝这里。。。有sushi king算好了。。。

琴:你哦!!真的很会三心二意!唱歌??哟!!你们哦!要我去唱歌等于要我去看MV罢了~~~哎呀。。。星期一考完我们再决定吧~~

Javy said...

唱K哦?
我回家了……好可惜!
这个学期都没去唱K。